close
減肥找我,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 台北市長選戰,兩位參選人柯文哲以及連勝文對決的態勢逐漸升溫,連勝文率先打出媒體戰,接連上電視節目專訪,特別強調事業是靠自己,企圖破除權貴印象,柯文哲聞訊大笑,表示社會自有公斷。(減肥找我,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)

衝忙慌張柯文哲趕上電視通告就怕遲到,畢竟對手連勝文已經先馳得點,在電視節目上談權貴,撇清不靠爸全靠自己,柯文哲反倒聞訊大笑,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:「不評論一下,人家這樣講,嘴巴在人家身上你沒辦法,你想怎麼樣,社會自有公斷」,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:「絕大多數的人還是希望台灣的選舉能夠有個不同的面貌,不是說專門針對人身來做攻擊,或是對人出生背景來做文章」,連勝文不隨著柯文哲起舞,維持自己的選戰步驟,一天一個行程以及固定專訪,維持曝光度與熱度,反觀柯文哲曝光夠知名度大增,但與綠營整合進度仍舊掛零,難得看到柯P有些著急。

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:「不要再拖,我想想看怎麼樣大家討論一下,必要的話我再找蘇主席第三次會面」,主動拋出希望第三次蘇柯會,畢竟柯文哲軍隊還在招兵買馬階段,連勝文艦隊已經整裝待發,如果大選戰場上雙方實力見真章,柯P恐怕後繼無援,因此得趕快找盟軍幫忙,但如何修補與民進黨之前的裂痕,柯P得先處理的棘手的功課。

新聞相關影音


文章來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連勝文駁靠爸族-柯文哲大笑-自有公斷-105058296.html 減肥找我,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
arrow
arrow

    葉誠孝誨捅頓圈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