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減肥找我,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 中國時報【曾懿晴、湯雅雯╱台北報導】

環保署新舊署長昨天舉行交接儀式,前署長沈世宏表示,他將馬英九總統視為「貴人」,離開工作崗位沒有遺憾。(減肥找我,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)接棒的新任署長魏國彥則以「沈郎才不盡,魏哥哥繼續拚」,期勉上任後能貢獻所能。(減肥找我,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)

沈世宏任期為5年9個月又12天,已是歷任環保署長當中最「長壽」的署長,卻成為這一波內閣改組當中意外「中箭落馬」的首長之一。(減肥找我,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)

環保署同仁一路將沈世宏迎送到捷運站,沿途人龍長達500公尺,場面離情依依。沈世宏卸任後的角色從環保署長回歸為丈夫,「第一件事只想好好陪伴老婆。」

沈世宏表示,一路走來感謝3名「貴人」,包括前衛生署環保局長莊敬源、前環保署長簡又新,最後一位則是馬英九總統,讓他從台北市環保局長成為環保署長,「體驗到鄰里社區在環保工作上的龐大動能,及作為成功關鍵的重要性。」

魏國彥昨重申,從學地質的當天算起,「我已為這位置準備了43年。」台灣70年代以來,二氧化碳排放量隨經濟發展增長,沈世宏就任一年首度呈現黃金脫鉤,每人每年平均碳排放從12公噸,至今下降為11.3公噸。(減肥找我,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)

魏國彥表示,行政院組織改造5個部2個會都是重點,目前環資部組織法還沒通過,但這些部會都互相相關的,「頭已經洗下去一半了」,言下之意希望環資部組織改造趕緊上路。他強調,環資部組改規畫是「最後一哩」,也是他在立法院這會期努力的方向之一。

不過被問到環資部農林漁牧及水土林爭議,魏國彥說,他會從地球系統,不只是水土林,把土擴大到地,包括地下、礦物、地質等全面考量。但被問到組改有關氣象局及林業爭議,他則表示將進一步了解後再回答。


本文來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魏國彥-沈-郎才不盡-魏哥哥繼續拚-215610482.html 減肥找我,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
arrow
arrow

    葉誠孝誨捅頓圈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